财新传媒

前瞻|香格里拉对话会线下重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22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6月06日
第十九届香格里拉对话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新加坡以线下形式举行。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李忆

  第十九届香格里拉对话会(下称“香会”)将于6月10日至12日在新加坡以线下形式举行。

  “香会”是由英国智库“国际战略研究所”(IISS)和新加坡国防部亚洲安全峰会办公室携手组织的年度论坛,旨在加深亚太国家之间在安全防务领域的互信。该论坛2002年首次举办,其后每年6月在新加坡市中心的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故得名“香会”,与会者包括亚太地区28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防代表、军方将领、政界人士等。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边放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