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3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30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8月01日

  7月28日,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拜登通电话。两国元首就中美关系以及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率沟通和交流。

  7月25日至26日,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访华。他是北京冬奥会后首位访华的外国元首,中国也是佐科总统疫后首次东亚之行的首站。印尼今年担任二十国集团(G20)主席国。

  7月28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审议《关于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

  7月26日至27日,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在京举行,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