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广交会全面恢复线下办展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3年04月10日第14期
资料图:广交会展馆场地。广交会创立于1957年春季,最早名为“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后来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每年两届。图: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王婧

  第133届广交会即将于4月15日开幕。截至4月3日,已有20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采购商预登记参加线下展。

  “现在预登记的参会人数每天都在快速增加。”4月4日,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储士家在新闻发布会上称,当前预登记参会人数排名前10名的国家和地区依次为:中国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泰国、美国、俄罗斯、菲律宾、越南、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

  第133届广交会将全面恢复线下办展。2020年初新冠疫情暴发后,第127届至第129届广交会暂停了线下活动,转向“云上广交会”;第130届广交会少量恢复线下展,但规模仅相当于往年的三分之一;2022年的第131届和第132届广交会又再度回到“云上”。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