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韩国总统尹锡悦将访美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3年04月03日第13期
韩国总统办公室介绍,尹锡悦将与美方讨论韩美同盟未来的发展方向,探讨在联合防御、对朝核威慑、尖端技术、经济安全等领域的具体合作方案。资料图:尹锡悦。图:Philip Fong/视觉中国

  文|财新周刊 胡暄(实习)

  4月26日,韩国总统尹锡悦将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与美国总统拜登举行会晤,预计双方将围绕韩美安全、经济、文化、人员交往以及国际和地区挑战等议题展开磋商。拜登还将在白宫为尹锡悦举行欢迎仪式和国宴。

  尹锡悦此次访美由韩美两国在3月7日同时宣布。白宫称,此次访问旨在庆祝美韩建立同盟关系70周年,重申“美国对韩国的坚定承诺”。韩国总统办公室则介绍,尹锡悦将与美方讨论韩美同盟未来的发展方向,探讨在联合防御、对朝核威慑、尖端技术、经济安全等领域的具体合作方案。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沈昕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