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周五晚7点|TikTok突围之路在何方?

2024年03月15日 19:00
美东时间3月13日上午,美国国会众议院以352票对65票通过了对TikTok的禁令议案,尽管这一禁令生效还需参议院和总统同意,但市场已然对TikTok何去何从心生疑虑。如今,字节跳动公司面临着极限二选一:剥离TikTok,还是退出美国市场?
音频:

  【财新网】美东时间3月12日,一群TikTok支持者聚集在美国国会大楼门口,高举“#Keep TikTok”的标语,呼吁议员们不要通过一项针对TikTok的封禁法案。

  与此同时,TikTok向1.7亿美国用户在APP内发出通知,并附上“一键通话”按钮,呼吁用户打给当地议员。

  然而,这些自救的努力并未奏效。

  大家好,欢迎收听《周五晚七点》。今天是2024年3月15日,在大事件中看见大趋势。我是仇一。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