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2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29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7月28日

  风灾

  2014.07.18

  星期五 FRI

  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1973年以来华南地区最强台风,7月18日以来,重创琼粤桂三省区。民政部网站7月22日发布消息显示,广东、广西、海南、云南部分地区因此出现狂风暴雨天气,引发洪涝、风雹、泥石流等灾害,导致46人死亡、25人失踪。

  查处

  2014.07.20

  星期日 SUN

  媒体当天披露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食品生产过程存在违法违规行为,麦当劳等使用问题食品原料。此后,上海市公安局对该公司负责人、质量经理等5名涉案人员采取刑事拘留。百胜集团宣布停止向中国福喜的采购,麦当劳也声明终止与上海福喜的业务合作。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