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新世纪》周刊2015年第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1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1月05日

  任免

  2014.12.28

  星期日 SUN

  在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经表决,决定免去蔡武的文化部部长职务,任命雒树刚为文化部部长,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18号主席令予以公布。雒树刚此前任中共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会议

  2014.12.29

  星期一 MON

  中共中央政治局当天召开会议,听取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2014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强调,全党要冷静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坚定不移抓好明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