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致读者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3月02日
形式、介质、长短,什么都可以变,惟有好内容不变
王烁

  打开本期周刊,你会发现很多变化。

  首先是形式。版式更清朗大气,字号也调大了一些,对眼睛更友好。终日埋首于手机屏幕,你没有必要被杂志上通常的小字体再折磨一次。

  话是这么说,但你也好财新也好,都在拥抱移动设备带来的新可能。你追求更多由自己决定何时何地消费何种内容,财新追求内容生产、表达与传播的新空间。

  如果你读了一篇报道觉得不错,想要读到作者的更多报道,扫一下署名前的二维码就行。钱钟书说吃了鸡蛋不一定要认知下蛋的母鸡,他不懂得食髓知味是人的天性。如果你对本期社论击节赞赏,为什么不扫描进入胡舒立的财新网个人主页?如果你觉得央行行长周小川的文章很重要,为什么不扫描二维码一举收获财新有关周小川的全部报道?财新几乎每年对周小川作一次专访,留下了中国货币政策多年来的全部演变思路,这些知识财富,距你只有一指,不用再望杂志而兴叹。手机-周刊-财新网,形成一个优质内容的价值环。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