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标普道琼斯进中国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15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4月20日
拥有标普评级、标普道琼斯指数的麦格希财讯总裁兼CEO道格拉斯·彼得森接受财新专访,将中国市场视为下一步的战略重点
麦格希财讯总裁兼CEO 道格拉斯·彼得森在北京接受财新记者专访。
 

  文|财新周刊 李小晓

  麦格希财讯集团(NYSE:MHFI)也许在中国并不有名,但它旗下的子公司可谓闻名遐迩。

  其中,标普评级(Standard & Poor's Ratings Services)是美国三大评级公司之一,对主权、公司、金融业实体等发行债券进行评级服务,迄今已有155年历史。标普道琼斯指数(S&P Dow Jones Indices)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指数提供商之一,旗下拥有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标普500指数等全球主要指数。普氏能源资讯(Platts)诞生于1909年,是全球使用最广泛的大宗商品定价信息服务提供商,为全球商品市场提供包括能源、石化、金属和农产品等在内的价格基准。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