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5年第2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5月25日

  克里访华

  5月16日至17日,美国国务卿克里连续第三次在上半年访华。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见克里时指出,希望中美双方相向而行,多沟通多对话,增信释疑,深化合作,确保中美关系始终沿着构建新型大国关系的正确轨道向前发展。较之前两次访问,克里此访时间最长,会晤场次最多。

  李克强出访拉美四国

  应巴西总统罗塞夫、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秘鲁总统乌马拉、智利总统巴切莱特邀请,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17日上午乘专机离开北京,对上述四国进行正式访问,并在途中过境访问爱尔兰。这是李克强就任总理以来首次访问拉美,此次出访也是他就任总理以来出访时间最长、行程最远、途经国家和城市最多的一次。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