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回声(《财新周刊》2015年第1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5月25日
2015年第19期

  把文章里忘了说的一句话写在这:新三板可以给优秀的新经济公司插上翅膀,却不能自动把土鸡变成凤凰。新三板也好,创业板也罢,最终一定都会两极分化。好公司回来去哪都不会差,差公司想一直飞在天上只能等风瞎。即便是中国的资本市场,也会有大爷大妈离场、投资人在意公司内在价值的那一天。

  ——王冉

  李开复教授的要出发旅行网也到C轮了吧?

  ——反证明

  基于国情与企业资本运作战略方向的好文,但是一切的一切的前提就是经济不会崩盘。只要政局稳定,估计近十年经济不会崩盘,因为最差时候就要过去了。

  ——旺娃

  真真聪明!文采飞扬,义理清晰,激情澎湃。

  ——天涯医星

  非常专业实用及时的文章。只有一点,税法698号文已被7号文代替了。

  ——倩倩律师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