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5年第2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6月01日

  亚信非政府论坛

  亚信非政府论坛首次年会5月25日在北京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年会发来贺词。习近平强调,探索本地区安全之路,促进亚洲地区不同文明、地域、种族、宗教互尊互信、和谐共生,民间力量可以发挥作用。我们要形成民间交流网络,为广泛传播亚信安全理念、提升亚信影响力、推进地区安全治理营造更好的条件。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出席开幕式并作主旨讲话。

  波兰新总统

  波兰国家选举委员会5月25日公布正式结果,波兰最大反对党法律与公正党候选人安杰伊·杜达在24日举行的波兰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战胜现任总统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当选波兰新总统。杜达将于8月6日正式宣誓就任波兰总统,接替任期届满的科莫罗夫斯基。法律与公正党主张反俄、少受欧盟约束。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