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2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8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7月18日

  7月12日至13日,第十八次中国欧盟领导人会晤在北京举行。7月12日,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共同主持此次会晤。7月12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见来华出席此次会晤的图斯克和容克。

 

  7月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听取专家学者意见和建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座谈会上强调,坚定信心增强定力,坚定不移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7月1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主持召开座谈会,就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做好经济工作听取专家和企业家的看法建议。李克强强调科学研判经济形势,增强信心,攻坚克难,促持续健康发展,推结构转型升级。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