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20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0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5月23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5月16日主持召开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三次会议,习近平强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综合研判世界经济形势和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重大决策,要重点推进“三去一降一补”,不能因为包袱重而等待、困难多而不作为、有风险而躲避、有阵痛而不前。扩大中等收入群体,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是转方式调结构的必然要求,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国家长治久安的必然要求。必须坚持有质量有效益的发展,发挥好企业家作用,加强产权保护,增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感。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