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2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1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5月30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5月20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本质是一场改革,要用改革的办法推进结构调整,为提高供给质量激发内生动力、营造外部环境。各地区各部门要把依靠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摆上重要位置,坚定改革信心,突出问题导向,加强分类指导,注重精准施策,提高改革效应,放大制度优势。

 

  第69届世界卫生大会5月23日上午在日内瓦万国宫开幕,来自世卫组织194个成员的与会代表将聚焦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和卫生应急议题,为期6天的大会将通过多项关系全球公共卫生的决议或决定。阿曼卫生大臣穆罕默德·赛迪当选本届世界卫生大会主席并主持大会。本届世卫大会一般性辩论主题为“变革我们的世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本届世卫大会的技术议题主要包括卫生应急、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卫生问题、慢性病和传染病防控、抗生素耐药、控烟履约、儿童安全用药等;行政议题涉及世卫组织改革、新任总干事选举程序等。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