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封面报道】还原辉山乳业暴跌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13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4月03日
可以听文章啦!
登陆H股四年来,辉山乳业版图扩张失利,几十亿资金维系股价,令人疑窦丛生:400亿融资,钱去了哪里?
 

  文|财新周刊 吴红毓然 吴雨俭 韩祎 屈运栩

  3月29日,辽宁省沈阳市虎石台北大街120号,这里是中国辉山乳业控股有限公司(06863.HK,下称辉山乳业)在沈阳市生产奶制品的大本营。从远处看,乳白色的“辉山”标志在以砖红色为主色的厂房外墙上十分醒目。靠近路边的外墙上,标注着“全自动智能立体库房”。

  厂区大门紧闭,进出人员需要出示员工通行证。每隔几分钟,便有印着“辉山乳业”字样的货车进出停车场,证明这家沈阳当地知名的乳业公司仍在正常经营。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