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显影丨微观两会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0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3月12日
01.3月3日,在人民大会堂东门内中央大厅北侧,首场“委员通道”开启,全国政协委员吴浩、周晔、张敏(从左到右)接受媒体采访。

  图 | 财新周刊 梁莹菲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两会的召开吸引了中外媒体争相报道,代表委员们纷纷各抒己见,热烈非凡。代表委员们精心挑选的民族服饰在灯光下格外惹眼;首次开启“通道”让委员代表们亮出“好声音”;为了在第一时间发稿,记者们席地而坐,专注工作……微观两会,看见不一样的现场。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