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18年第1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4月23日
可以听文章啦!

  河北读者 石毅:

  万科首批自持租赁房项目近日开工,因其十年租赁产品须趸交约200万元租金而引发热议,如何看待这一产品?

  本刊产业新闻部:

  高租金以及趸交模式突破了普通人对传统租房产品的想象。万科方面认为,潜在目标客户多数有海外背景,这些“新北京人”目前没有购房资格,对居住品质要求较高,设立高租金门槛,也有助于筛选出真正有需求的人。

  万科方面表示,该项目属于自持型商品房,租户不用担心清退风险。此外,租房趸交锁定的是不受通货膨胀以及租金上涨影响的权益,类似于买期房锁定房屋总价不上涨的权益。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