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上市“往返跑”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境内外股市创新急先锋,历经监管和市场多重博弈,“独角兽”小米资本市场之路一波三折
分析人士:估值定价是小米IPO的重要一环
 

  文|财新周刊 屈运栩 叶展旗 刘彩萍,刘雁飞 发自香港

  [编者按:小米6月23日在香港举行IPO记者会,小米高级副总裁、首席财务官周受资表示,目前未有计划发行CDR,为确保CDR发行质量,决定先香港上市,再找时间发行CDR,此前已和监管反复讨论该问题,亦得到中国证监会的认同和支持。小米上市一波三折,财新周刊详尽报道在此。]

  6月21日午餐时间,中国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五层人头攒动。“独角兽”公司小米正式开始了港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的第一次公开路演。创始人雷军面对全球投资人讲述小米八年来一波三折的成长史。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