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读周刊 看视频(《财新周刊》2019年第4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9年11月11日
可以听文章啦!

  外贸内销双双暴涨,恰逢全球监管收紧,中国电子烟走到十字路口——@《财新周刊》“电子烟何处去”,相关视频:沃尔玛将停售电子烟

  央行金融科技规划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底层技术,也指出监管沙盒、数据治理、金融标准化等机制设计方向;金融科技能否走上守正创新、安全可控之路?——@《财新周刊》“详解金融科技顶层设计”,相关视频:霍学文:金融科技的五大风险

  任欧央行行长八年,他将欧洲经济拉出危机泥潭;如果没有他,欧元区或许早已不复存在——@《财新周刊》“德拉吉拯救了欧元”,相关视频:德拉吉:私企要为英国脱欧做好准备?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