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析师榜单公信力之战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9年11月11日
可以听文章啦!
资本市场的加速开放,令中国与国际金融市场联系不断紧密,评选过程公正、结果可信的卖方分析师榜单存在的意义重大
《财新周刊》 文丨财新记者 全月

  11月7日,第三届“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颁奖典礼如期而至。

  这份全球买方机构从业者直接投票、承袭了美国金融行业权威评选机构——机构投资者(Institutional Investor,下称II)超过50年的国际资本市场评选方法论的榜单,颇受业内关注。II每年的排行榜覆盖全球重要的资本市场,持续以公正、透明的衡量标准拔高金融领域排行榜的门槛。

  自2010年起,II推出“大中华最佳分析师”榜单,旨在为关注中国资本市场的金融机构提供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2017年,为进一步扩大榜单在中国的影响力,提升榜单在细分领域的品质,II与财新传媒独家合作,联手推出“机构投资者·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评选。该评选活动今年步入第三个年头。这份中国市场首个中外媒体合作的卖方分析师榜单,更加全面覆盖本土化的研究团队,也为获奖机构打响国际化知名度提供发展优势。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