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0年第8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3月02日
可以听文章啦!

  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讲话强调,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2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研究近期防控重点工作,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习近平等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月25日,就抗击新冠疫情等事宜,习近平应约分别同阿联酋阿布扎比王储穆罕默德、埃塞俄比亚总理阿比通电话。2月20日,习近平还给美国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回信,感谢他和盖茨基金会对中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支持。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