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风|民主党大会 场外的特朗普支持者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8月31日

  文|财新周刊 张琪 发自美国威明顿市

  8月20日,距2020年美国大选还有75天。当晚,拜登在长期居住的特拉华州威明顿市接受提名、发表演讲,正式成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

  当天下午开始,会场大通中心(Chase Center)周边戒严;州及市级警力比前几日升级不少。一批特朗普的支持者出现在会场周围。他们有些是特拉华州的居民,有些从邻州宾夕法尼亚驱车而来,高喊着“拜登无能”或“(特朗普)再干四年”等口号。

  特拉华位于美国东部,只有三张选举人票。过去六次总统选举中,它都由民主党以超两位数的明显优势拿下。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