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答疑(《财新周刊》2020年第4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49期 出版日期 2020年12月21日
可以听文章啦!

联系编辑部:邮箱newsroom@caixin.com或电话(010)8590 5000

  深圳读者 西柚:

  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近日进入局方适航审定试飞阶段,距离真正商用还有多远?

  本刊产业新闻部:

  适航审定是民用航空器量产和商业运营的前提,指对航空器在不同条件下始终保持安全运行状态的性能进行认证。

  C919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负责研发生产。自2017年5月C919成功首飞以来,中国商飞共投入了六架试飞机,分别在陕西阎良、江西南昌等地开展研制验证试飞工作。在2020年年内,C919已完成了侧风专项地面试验、高温高湿专项试飞等重大专项试验,目前进入局方适航审定试飞阶段。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