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0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3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1月17日

  1月8日至11日,习近平分别致电毛里塔尼亚总统加兹瓦尼、波兰总统杜达,就其感染新冠病毒致以慰问,并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马耳他总统维拉、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通电话。

  1月1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推进“十四五”规划《纲要》和专项规划确定的重大项目,扩大有效投资;决定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药品和高值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进一步降低患者医药负担。

  1月11日,哈萨克斯坦总统托卡耶夫任命阿里汗·斯迈洛夫为新一任总理,并宣布一揽子改革措施,涉及政治、安全、经济等多个领域。此前,他宣布国内宪法秩序已恢复;因国内骚乱造成不少人员死亡, 10日举行全国哀悼日活动。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鲍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