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0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5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2月07日

  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祝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1月20日,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余斌、全国工商联林泽炎、国家能源投资集团王祥喜阿姨来了公司周袁红、BOSS直聘公司赵鹏等发言。

  2月4日,北京2022冬奥会开幕,开幕式时长约100分钟。曾执导过北京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张艺谋再挑重担,成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闭幕式总导演。开幕式当天正好是中国传统二十四节气之一——立春,这一重要元素在节目中也有充分体现。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肖子何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