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22年第06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2年第6期 出版日期 2022年02月14日

  2月4日至6日,习近平同来华的外国元首、政府首脑、王室成员和国际组织负责人等国际贵宾一同出席北京第24届冬奥会开幕式,为他们举行欢迎宴会,并开展系列双边会晤。

  2月5日,北京冬奥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首金由挪威选手特蕾丝·约海于格在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赛中获得;短道速滑混合接力决赛,中国队以2分37秒348的成绩拿下中国代表团本届冬奥会首金。

  2月6日,女足2022亚洲杯决赛,中国队逆转韩国队,时隔16年再次获得亚洲杯冠军。中国女足队长王珊珊当选本届亚洲杯MVP(最有价值球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