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新世纪》周刊2015年第11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11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3月23日

  李克强:

  “简政放权是政府的自我革命,削权是要触动利益的,它不是剪指甲,是割腕,忍痛也得下刀。”

  3月1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李克强就“政府简政放权”“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环保法的执行”等多个问题进行了解答。

  持枪劫案

  3月16日19时许,北京王府井冠亚名表城澳门中心卡地亚专卖店发生抢劫事件。该店共有11块手表被持枪黑衣蒙面男子抢走。案发22分钟后,民警将嫌疑人抓获,警方初审称嫌疑人抢劫所持手枪系塑料玩具枪。该嫌疑人为马来西亚籍男子,因涉嫌抢劫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