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新世纪》周刊2015年第9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9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3月09日

  3月5日,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召开。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明确表示,“大道至简,有权不可任性。”此前的3月3日,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召开,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代表政协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含金量 获得感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2月27日主持召开中央深改小组第十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把改革方案的含金量充分展示出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会议通过了《中国足球改革总体方案》《关于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深化人民监督员制度改革方案》等。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