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登陆访问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16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4月27日

  文|财新周刊 徐和谦

  5月3日,第十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惯称“国共论坛”)将在上海举行,今年1月出任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将首次以党魁身份访问大陆。据台湾媒体报道,朱立伦还可能在5月4日赴北京与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会面。两岸经贸文化论坛是国共两党领导人于2005年4月达成共识,决定建立两党定期沟通平台的重要形式,基本上每年一次在大陆不同城市举行。

  对于习近平届时会否会见朱立伦,国务院台办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两党有关方面会筹划安排好朱主席出席论坛及相关活动事宜,有关安排确定后,我们会及时发布。”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