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希拉里启动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4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6月22日

  文|财新周刊 张远岸(发自美国华盛顿)

  6月13日上午,美国纽约曼哈顿和皇后区之间的罗斯福岛迎来5000多人。一个天蓝色箭头状的标牌插在草坪上,上书两行白色文字:顶端是一行小字“希拉里为美国”及标志,下一行字几乎占满标牌——“启动活动”。

  希拉里在这一天正式启动竞选活动。不少年轻人来参加活动。除了印有希拉里名字的T恤衫,一些女性身穿印着“支持选择”(Pro-Choice)的T恤衫,表明支持女性堕胎权利。有一名年轻女性衣服上则印着“一个女人的位置是在众议院和参议院”(A woman’s place is in the house and senate),众议院和家庭在英文中是同一个单词“house”,意为反对女性的位置只限于家庭的观点。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