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乐视该如何估值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5年07月13日
在乐视的未来与现实之间,隔着多少个“优土”和“芒果”
4月22日,2015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现场,乐视网(LeTV)的展台。
 

  文|财新周刊 覃敏

  借着《小时代4》上市,7月9日的乐视网(300104.SH)终于迎来了股灾之后的第一个飘红,当日上涨4.79%。

  作为近一年来在中国股市上最受关注的股票之一,乐视网在股灾冲击之下仍保住了885.7亿元的市值,比去年多出1倍。这差不多是3个“优土”和5个“芒果”的总和。以市值计,优酷土豆目前估值为31.11亿美元,而芒果传媒在最近一轮的私募中,以向互联网转型的概念获得了大约70亿元的估值。

  在最高峰的5月12日,乐视网市值一度摸高到1507亿元。相当于同期的9个搜狐、6个“优土”。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