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访美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5年第42期 出版日期 2015年11月02日

  文|财新周刊 陈沁

  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国民党候选人、党主席朱立伦计划于11月下旬前访问美国。有分析认为,朱立伦访美,一方面将向美方强调在两岸关系上自己是稳定的“和平制造者”;另一方面,也寻求美国对国民党的支持,以逆转低迷的选情。

  据台媒报道,朱立伦访美可能选在11月23日台湾地区“中央选举委员会”(下称中选会)正式受理参选人登记前一周,访问地点包括洛杉矶、旧金山、休斯顿、华盛顿和纽约等。朱立伦有望进入白宫和国务院会见相关涉台事务官员,并将回母校纽约大学发表演讲。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