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财新周刊》2016年第2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1月11日

财新视频团队荣获2015搜狐传媒影响力“年度技术团队奖”

  1月4日,财新视频团队凭借虚拟现实(Virtual Reality,下称VR)作品《山村里的幼儿园》荣获2015搜狐传媒影响力“年度技术团队奖”。主办方评价该作品是“一次将深度调查报道转化为视觉的尝试,并以深化强感染力的VR表现手法进行内容作品的优质输出。勇于创新,风气之先”。

  2015年初,财新开始推进VR全面研发。8月,由财新策划制作并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联合国千年计划办公室共同出品中国首部VR纪录片《山村里的幼儿园》,其预告片于9月在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发布,引起热烈反响。该片国际版亦将在世界经济论坛2016年年会上进行国际首映。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