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动态(《新世纪》周刊2014年第3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4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4年09月08日

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领取拉蒙· 麦格赛赛奖

  8月31日,2014年拉蒙· 麦格赛赛奖颁奖典礼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举行。作为2014年度获奖者之一,财新传媒总编辑胡舒立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从菲律宾总统阿基诺手中接过奖章和证书。阿基诺在随后的演讲中表达了对胡舒立的赞赏,认为她“作为中国的一位杰出记者,充分履行其职责,为促进社会管理的改善做出了贡献”。胡舒立现场发表了获奖感言。她表示,在中国做记者是幸运的,因为新闻素材取之不尽;在中国做记者也是可以大有作为的,她和财新团队都坚信这一点。9月1日,胡舒立在菲律宾大学发表演讲,谈财新传媒通过调查报道推动政府和商业透明度、诚信度的提升。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