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2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27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7月11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5年的历程,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大会。

 

  7月6日,美国司法部长洛蕾塔·林奇宣布,司法部将不会就“邮件门”事件起诉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希拉里·克林顿。2015年3月,希拉里承认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处理了约6万封邮件。随后,美国情报人员在8月审查希拉里上交的邮件时,发现两份涉嫌涉及“最高机密”内容,使得外界对希拉里的行为是否导致泄密产生质疑。随后,美国联邦调查局介入调查希拉里使用私人邮箱和私人服务器处理公务的行为是否属于对机密情报处理不当。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