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1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17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5月02日

  4月24日至26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四川省雅安、成都考察。在芦山地震纪念馆,李克强向遇难者默哀并献花。在考察成都菁蓉创客小镇时,李克强对双创指数和财新智库推出的“新经济指数”备感兴趣。在成都益民菜市,李克强了解内贸流通改革试点和农产品供求及价格情况,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障农产品供应充足,二要保障食品安全,三要保障低保及低保边缘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4月25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考察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小岗村,了解当年18户村民按下红手印、签订大包干契约的情景。他说:“当年贴着身家性命干的事,变成中国改革的一声惊雷,成为中国改革的标志。”习近平强调,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在这里重温改革,就是要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一百年不动摇,改革开放不停步,续写新的篇章。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