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43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6年11月07日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11月1日主持召开中央深改小组第二十九次会议强调,全面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抓好各项重大改革举措,把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会议审议通过了《建立以绿色生态为导向的农业补贴制度改革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中华文化走出去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关于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的若干意见》《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增设巡回法庭的请示》《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等文件。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