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3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9月05日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通知强调,要切实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保护作风过硬、敢作敢为、锐意进取的干部。在地方领导班子换届工作中,要认真贯彻执行《意见》规定,坚决防止干部“带病提拔”。

 

  巴西参议院8月31日表决通过总统弹劾案,罗塞夫被罢免总统职务,代总统特梅尔当天就任总统,至2018年本届总统任期结束。对罗塞夫的弹劾报告指控政府财政存在违法行为,作为政府首脑的罗塞夫犯下“渎职罪”。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