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34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4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8月29日
可以听文章啦!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8月25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31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全体成员,欢迎我国体育健儿凯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参加会见。本届奥运会中国派出711人组成的代表团,参加26个大项、210个小项的比赛,取得了26枚金牌、18枚银牌、26枚铜牌的优异成绩,金牌榜次于美英,居第三位。习近平强调,这次拿了金牌奖牌的队伍和运动员,都是好样的。这次没拿到金牌奖牌,但在比赛中做了最好的自己的队伍和运动员,也都是好样的。中国女排不畏强手、英勇顽强,打出了风格、打出了水平,时隔12年再夺奥运金牌,充分展现了女排精神,全国人民都很振奋。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