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 | 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6年第3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6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6年09月19日

  9月9日,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来到北京市八一学校看望师生,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习近平强调,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要不断促进教育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人民,以教育公平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基础教育是全社会的事业,需要学校、家庭、社会密切配合。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坚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强化责任意识,及时研究解决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