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洋私募破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2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1月09日
富达撬开A股私募市场,“自下而上”投研方法和长期投资理念,能否在中国市场行得通?
 

  文|财新周刊 岳跃

  全球最大资产管理机构之一的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 Group),如今正式把触角伸向中国A股市场,开始和本土私募“抢生意”。

  富达国际(香港)在上海自贸区的子公司——富达利泰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富达利泰),2017年1月3日正式获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批准,成为首家可在中国境内募资后投资A股市场的外商独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