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奢侈品回暖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7年第7期 出版日期 2017年02月20日
中国的奢侈品消费市场在历经三年的增长停滞后,开始了新一轮复苏
Coach CEO:我们的产品从来没定位在送礼上

  文|财新周刊 王晓庆

  2017年情人节前夕,法国钟表及珠宝制造商卡地亚特地招募一批高颜值的外籍模特作“快递员”,这些被称为“Cartier Boy”的“快递员”身着红色制服和礼帽,身材高大,彬彬有礼,把包装精美的货品和玫瑰花一起送货上门给中国客户。

  据卡地亚(Cartier SA)官方透露,参与此次微店情人节营销活动的150只单价3.06万元的LOVE新款手镯,在一周内售罄。

  “2016财年截至今年3月底,但已经可以看到中国市场的业绩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卡地亚有关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

  过去一年,奢侈品品牌的内卖会(面向员工的打折甩货)也大幅减少。“这是个风向标,说明各家销售状况都不错,没有太多需要处理的存货。”一位奢侈品业内人士表示。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