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显影|全球共探路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8年第46期 出版日期 2018年11月26日
第九届财新峰会(2018年11月17日-20日)

  图|财新周刊 丁刚 蔡颖莉 陈玮曦,许越(实习)

  11月17日-20日,“第九届财新峰会暨中国改革开放40年回首与展望”在北京召开,峰会邀请220位来自全球政、商、学界领袖参会发言,超千名金融、资本、产业、贸易、科技、教育、管理等领域人士齐聚一堂,聚焦“全球共探路”,洞悉全球变局,把脉经济走势,建言中国改革。财新峰会会议内容专业、国际、创新,被业内人士评价为中国经济和金融界最具权威性、前瞻性的年度盛会之一。财新传媒社长胡舒立表示:“财新现在有决心在规模和质量上再上台阶。为追求新闻业的价值实现和事业发展,财新传媒将在付费阅读与大型论坛等方面持续追求新的突破,本届峰会就是一次寻求新突破的努力。”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