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1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17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5月06日
可以听文章啦!

  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此前的4月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曾就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举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强调要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

 

  4月29日至5月4日,中俄两国海军在青岛附近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上联合-2019”的联合军事演习,课题是“海上联合防卫行动”,双方共出动潜艇2艘、水面舰艇13艘、固定翼飞机7架、直升机4架和陆战队员80人参演,分为联合行动筹划准备、海上联合行动实施、总结闭幕三个阶段。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