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英国5G年内全面落地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25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7月01日

  文|财新周刊 陆文

  继英国主要电讯运营商EE(Everything Everywhere)5月30日在6个英国城市开通5G服务后,跨国电讯运营商沃达丰(Vodafone)亦将于7月3日在英7个城市开通5G,英国将于今年底全面进入5G时代。

  虽然全球最大的电讯设备制造商华为仍遭受美国封杀,且美国还要求英国、德国等欧洲传统盟友拒绝在构建5G系统时使用华为设备。但截至目前,英国政府仍坚持自己的决定,数字、文化、媒体和体育大臣赖特(Jeremy Wright)早前在接受采访时指出,英国会对整个电讯供应链的安全性进行审查评估,“审查不应该针对某一间公司或者某一个国家,而是针对英国的整个电讯供应链”。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