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37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37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9月23日
可以听文章啦!

  9月17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授予42人国家勋章、国家荣誉称号。其中获得“共和国勋章”的8位人士是 :于敏、申纪兰、孙家栋、李延年、张富清、袁隆平、黄旭华、屠呦呦。

 

  9月18日,中央财办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率团访美,与美方就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为10月在华盛顿举行的第13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做准备

 

  9月17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圣彼得堡同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共同主持中俄总理第24次定期会晤,双方签署了联合公报,并共同见证投资、经贸、农业、核能、航天、科技、数字经济等领域十余项双边合作文件的签署。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