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回溯|一周回溯(《财新周刊》2019年第35期)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35期 出版日期 2019年09月09日
可以听文章啦!

  8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

 

  9月6日至7日,德国总理默克尔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这是她出任总理后第12次访华。

 

  9月3日,2019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讲话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