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瞻|孙杨听证会公开举行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9年第43期 出版日期 2019年11月11日

  文|财新周刊 詹堃(实习)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近日在官网披露,由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起诉孙杨及国际泳联的听证会,将于当地时间11月15日早上9点至晚上8点半,在瑞士蒙特勒的一家酒店举行。应各方要求,本次听证会将公开进行。

  2019年1月27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2018年9月4日晚,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在商业公司国际禁药检测管理机构(IDTM)的一次赛外兴奋剂检查中,与检测人员发生冲突,并指孙杨存在“在无检测人员陪同的情况下传递尿液样本、打碎封存血样的容器以及撕毁检测人员的记录材料”等行为。

  [《财新周刊》印刷版,按此优惠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