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我们距离倒闭只有30天”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20年第8期 出版日期 2020年03月02日
世界上聪明人太多了,但成功的人少得多。懂得多但不做事,不如懂得少但是边做边学

  文|财新周刊 叶展旗

  财新:你在AI上的预判,带给了公司巨大的收益。你在大约十年前时,为什么会那么相信AI?

  黄仁勋:计算机本质上是一种自动化仪器,软件就是把自动化编写为程序,而AI则是在自动化生成自动化(软件),计算机有了自主的能力。理所当然,我们需要相信,这总有一天会发生,而且在很多行业,我们已经看到了。

  财新:为了培育生态,你做过很多事,CUDA如今成了英伟达一大“护城河”。现在人们都意识到了生态对芯片的意义,对此你有什么经验心得?

  参考重要经济数据,推荐查阅财新数据通【CEIC库】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